zoel_07

【论坛体】我哥是个大傻逼!(上)

白发白衣小白菜:如题!

走过:抢占二楼!!!

一斤黄瓜:楼上好快,顺便问下楼主怎么了?

流年:看楼主的ID就很悲惨啊,小白菜呀,地里黄呀~

新的原谅:给楼上打电话。

桢桢真真真:所以发生什么事了?

白发白衣小白菜:以前我背黑锅也就算了,最近他和他那帮同学搞了个叫飞什么的社团,本来也没啥问题,前两天他们社团吉祥物坏了,就因为我说了两句“这什么鬼啊,还吉祥物?”他就自以为是的跟他社团同学道歉,说吉祥物是我弄坏的,他是傻逼吧?

九九鸭掌:你哥???怕不是有毒???

白发白衣小白菜:其实我又不是他们学校的,背锅也无所谓。也不知道那吉祥物到底是什么玩意儿,值得他们跑来铜雀兴师问罪,还说什么铜雀学校的都不是什么好人……

走过:你哥莫非是尧汉学院的?

耶路撒冷的小号:我听说尧汉和铜雀好几代的恩怨了。不过,你哥是亲哥吗?

白发白衣小白菜:亲的!我哥以前对我可好了,什么好东西都不舍得吃,一定要留给我,好玩的也舍不得玩,全都给我,可现在,他巴不得把全天下的黑锅都给我……

可可西:我最讨厌背黑锅了!

一斤黄瓜:我最讨厌背黑锅了!+1

耶路撒冷的小号:我最讨厌背黑锅了!+2

神圣之刃:我最讨厌背黑锅了!+3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+身份证号

赤影:地图炮真是恶心,什么叫铜雀的都不是好人?恕我直言,你哥和那个社团……算了我还是不说了。

黄衣:呵呵,尧汉。

九九鸭掌:铜雀的我!!好气啊!!!

路遥:哦!我知道了,前两天尧汉的人来找我们校花,还和校花吵起来就是这事吧。敢惹我们校花的人都是混蛋!!!

黄衣:楼上的你等等,他们是混蛋,我不是啊QAQ

路遥:别卖萌,没用,你也是!

赤影:噗。

走过:感觉楼上的一堆知情人啊!还有,楼主是校花!!!是妹纸吗??

路遥:不是,但他比我们整个学校的妹子汉子都好看!!!!

一斤黄瓜:求爆照!!!

流年:〔图片〕楼上,校花照片直接千度!特别好找!美颜盛世!!

走过:卧槽槽槽槽!!!!好好看!!!!

新的原谅:我要是有个这么好看的弟弟!

苹平果:楼上别想了,你没有弟弟。

新的原谅:我受到了伤害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