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l_07

【朝暮】稚(完结篇)

避雷:暮云严重病娇化
(不知道为什么我最后还是放弃了开车)

时隔两月有余,兄弟俩第一次一同出行,不过焉逢已经是个普通人了,除了比普通人还是要高出很多的身手之外。

徐暮云一点都不担心哥哥会消失、会逃跑了,因为他知道焉逢已经无路可去,尧汉自从飞羽全灭,就开始一步步走向败落,紫衣在此时施行仁政,虽然人人都知道因是铜雀,可只要能吃饱饭,谁在乎谁是这个江山的王呢。

成王败寇,向来如此。

他有意带着兄长到了尧汉,战火之下早已满目疮痍,早已和曾经那个尧汉截然不同了。虽然还有部分人没有歼灭,但他们已经翻不起任何风浪了。

“哥哥,你看如今多好,天下一统,就再也没有战争了。”

“你常说我是错的,可尧汉一统也是差不多的结局,我为何要牺牲自己呢?”

“什么家国大义,我都不放在眼里,只要哥哥在我身边,就已经足够满足了。”

“什么善恶,战争哪儿来的善恶,不过是开打的借口罢了。”

焉逢已经对暮云的话语不再感到错愕,在两个月之前暮云在他面前说他杀死了飞羽众人开始,他就已经不再错愕了。

如果说真要评选出一个错的人,那就是他自己,如果不是他,暮云绝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。

他再也不会忽略暮云天真眼神下深藏的疯狂,他逼疯了自己的弟弟,他不会再忽视这个事实了。

“哥哥。”

又是一个下雨天,他们回了之前住了两个多月的山林木屋,雨水顺着屋檐淅淅沥沥的落下来,落进土里,除了雨声,焉逢只听到徐暮云那轻轻的一声‘哥哥’,别的什么都听不到了。

“你千万别想着离开我,不然,就算是哥哥,我也不会原谅的。”暮云这样对他说道。

他这才注意到暮云手中拿着一个深色的木盒,盒子的底部还有些暗红色的印记,焉逢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。

他看着暮云把盒子打开,里面是一个血肉模糊的人头,他看出了这个人是谁。

前天晌午,他和暮云住在客栈,暮云稍微出去了片刻,他就在客栈外站了片刻,这姑娘跟他问路,两人顺便聊了几句,没想到再次看到这个姑娘,竟然是在这样的情景。

“为什么?”他难以置信的看着徐暮云。

飞羽众人的死还可以欺骗自己,双方是在战场,死伤难免。

可这个姑娘,她没有做过任何得罪过暮云的事情,为什么他能下此毒手。

徐暮云微微勾起了嘴角:“我不是说过的吗?”他皱了皱鼻子,“哥哥又忘了。”他把盒子随手丢在了地上,那个血糊糊的人头径自滚了出去,在地上留下了一道暗红的印记,“哥哥竟然对她笑了,哥哥只能对我笑。”

焉逢意识到自己是没办法和徐暮云讲道理的,他生怕自己再随便说一句什么会触动了暮云心里的那根线,让他的行事变得更加的不可预料起来。

“哥哥只能和我说话,只能对我笑,哥哥是我一个人的,谁都别想把哥哥抢走!”

评论(8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