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l_07

【朝之暮】归(11)


皇甫朝云不知道怎么样面对白衣,也不知道怎么面对他曾经那么熟悉如今却已然陌生的战友。只能选择不再去看,可上天总喜欢整蛊凡人。

“焉逢!你给我站住!”端蒙一手拦住哥舒的去路。“大人的命令你打算什么时候才行动。”

哥舒明朗无奈的看着她,裂嘴露出了一个笑容:“如果不是你拦着,我现在应该正在行动。”

“你打算如何行动?”端蒙一脸疑惑。

可哥舒明朗的表情比她还疑惑:“送礼啊,你们尧汉人不都喜欢送礼拉近关系么?送礼难道不是打好关系的最快方式?”

端蒙只能扶额,“两国关系如此紧张,你就如此确定轩辕剑一定会收下你的礼物,或者说,你确定铜雀不会把你的礼物扔出来?”她无奈的叹了口气,紧接着说道:“更何况他是因为人质所威胁,如果不把那两个人救出来,恐怕你送再多的东西也没用。”

哥舒明朗轻笑:“那可不一定。”刚刚说完这句话就看到了路边的皇甫朝云。

他收敛了笑容走上前,然后突然就动手和对方打了起来。

“焉逢?你干嘛?”端蒙急忙喊道,想拉住哥舒,却没拉住。

“我就是突然看这个人不太顺眼。”

短短几十招,他的剑尖就直抵在皇甫朝云喉头位置,转而收剑入鞘靠近了对方,在皇甫朝云的耳边轻声说道:“曾经的焉逢,也不过如此。”

皇甫朝云瞳孔一缩,不自觉的后退了一步,问道: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哥舒明朗却只是轻笑了一声,丝毫没有理会。

皇甫朝云只觉得思绪烦乱,重生以来他从来没有这么困扰过。“为什么这个焉逢会知道他当初的身份,是暮云告诉他的吗?”想了半天无果,于是他终于下定决心不再逃避,决定去找徐暮云。

不过哥舒明朗,在买好礼物托横艾送走之后就遇到了皇甫暮云,除了那一头黑发,和徐暮云根本就一模一样。

皇甫暮云又等在了昨日和耶亚希约好的地方,和耶亚希聊得正开心,应该说他自己正开心,耶亚希已经被气到跳脚了,虽然最开始皇甫暮云什么都不知道,需要耶亚希教他,可现在早已举一反三的把耶亚希都说懵了。

哥舒明朗笑着摇摇头,他不禁开始想,如果徐暮云也是这样开朗的性子……



而此时的徐暮云正和商睿待在一起,自从徐暮云来到铜雀,紫衣每天都会来见他,和他记忆中那个温和的义兄,没什么差别,可越是这样,他心里就觉得越是古怪,不知为何,两国之争也迟迟没有打起来,让徐暮云不禁松了口气,短时间内不用杀人确实让他轻松了很多。

“暮云在想什么?”商睿还是那副温和的做派。

可徐暮云却更加的不自在:“我在想,铜雀的紫衣尊者平日都是无事可做的么?”

“呵。”他笑了一声,“暮云可知,我此刻在想什么?”

“徐暮云?飞羽的焉逢为何会给你送礼?”紫衣话音刚落,黄衣就直直冲了进来,冲进来才看到坐在一旁的商睿,连忙告罪。

“送礼?这倒是挺稀奇。”紫衣也有些好奇。

“送的何物?”徐暮云问道。

黄衣想了想,“好像是把扇子。”




(哥舒明朗设定自带开挂,而且朝云懵逼的都不知道为什么就打起来了,所以一开始就占了下风。)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