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l_07

【论坛体】我哥是个大傻逼(下)

耶路撒冷的小号:我知道了,你哥是那个飞羽社团团长是吧,我以前觉得他人还不错来着。

走过:↑楼上知情人?

耶路撒冷的小号:也就是去给他们社团帮个忙,当时觉得团长人还不错来着,话说我记得他们都大二了吧,白衣不是才高二?大欺小是不是有点过分啊?

乌衣:竟然有人认识到这个问题了!!!

路遥:上次他们飞羽全员杀来把校花堵在教室,让校花道歉,我当时还以为校花被黑道大哥看上了呢,连忙去报告给了学生会紫衣会长!还好会长来了,不然他们不知道啥时候才放人……

新的原谅:不就一个吉祥物,至于吗?

白发白衣小白菜:我听说,那个什么吉祥物是他们老师做的来着,但是那个老师前段时间出了车祸,算是挺有意义的吧。

耶路撒冷的小号:那他们也不能随便诬赖人啊。

路遥:楼上说的没错!

青衣:他们飞羽不是一直都是这样的吗?自以为是认定了什么事情就把那些当成事实,不知道脑子怎么长的。

横艾:做都做过了还怕人说吗?

耶路撒冷的小号:瞧,飞羽的人来了。

尚章:等等这个帖子的事情有点眼熟啊!

徒维:你的记性这么差的?需要治疗吗?

走过:我预感这个帖子即将变成两校撕逼帖……

新的原谅:+1

九九鸭掌:别加了,我才知道啊啊啊啊啊!!我那两天请假了……才知道校花被堵的我……

紫衣:@焉逢 你不解释下么?

白发白衣小白菜:大表哥你别这样!!!!他会告诉爸妈我说脏话的!!!

焉逢:弟弟我在你心里这么坏么?伤心、难过、委屈!!

白发白衣小白菜:……

紫衣:……

赤影:……

乌衣:……

青衣:……

黄衣:……

路遥:……

耶路撒冷的小号:楼主你哥是不是崩人设了……

白发白衣小白菜:大概是精分吧……

流年:你们这一大群知情人!!!

路遥:科普下吧!楼主是铜雀学院高中部二年级生,也是铜雀校花。紫衣是铜雀学生会会长商睿,大四生,赤影也就是赤衣,他们几个代号叫赤衣、青衣、乌衣、黄衣,还有楼主白衣,以及会长紫衣,是铜雀学生会的高干,除了紫衣和白衣,都是大二!

路遥:飞羽是尧汉一个社团,也算是学校学生会干部,职位挺高,每个人除了飞羽社团的身份也身兼学生会职位,全员都是大二学生。

走过:感谢科普,感觉好屌的样子啊,我从来就没参加过社团或者学生会……

路遥:和尧汉不太熟,我和白衣青梅竹马一起长大,他又傲娇又嘴笨,被我都能说得哑口无言,但是面冷心热,别人找他帮忙,虽然会吐槽几句,但是每次都帮忙了,所以谁欺负他就是和我过不去,我也搞不懂为什么他现在才爆发,我早就看他哥不顺眼了。

白发白衣小白菜:兰茵……,我哥其实……也没那么坏……

路遥:……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好了……

桢桢真真真:所以楼主你千万不能随便原谅他,听楼上菇凉的话这看起来也不是第一次了。

花芽:跟着耶路撒冷大大进来的我,看到了什么?

Orange:来围观下热度第一的帖子!

技术猿:一切为了美人!

工艺歌茗:被这里有美人骗进来才知道是男的……为楼主打call。

路遥:你别替他说话了,你看他什么时候有替你说过话?

白发白衣小白菜:唔……

焉逢:邻居妹妹,你对我有什么误解么?

路遥:呵呵……

耶路撒冷的小号:@焉逢 既然是自己的亲兄弟本该更了解吧,你们到底为什么会认为你们吉祥物是校花弄坏的?

端蒙:那天只有焉逢带他进过社团室。

横艾:除了他还有谁?

耶路撒冷的小号:所以说就是没证据咯?

路遥:既然你们这么重要,这样的东西都不派人专门看着吗?

桢桢真真真:我算是看懂了……我对他们的脑回路无言以对……

耶路撒冷的小号:@焉逢 你倒是说说看,急于帮弟弟背锅是什么心态。

白发白衣小白菜:@焉逢 哥,那个吉祥物真的不是我弄坏的。

云秀:皇甫朝云你这个哥哥当得挺好的嘛,别人家都是忙着找真相,给弟弟洗脱嫌疑,你倒好,直接替你弟弟认罪。

皇甫:皇甫暮云,我怎么教你的,这种辱骂人的词语你怎么能挂在嘴边?你还敢用在你哥身上,你是不是皮痒了?

云秀:怎么,你难道还想欺负我儿子?你有本事就打,你敢打我们就离婚!

白发白衣小白菜:爸我错了!!

焉逢:妈我错了!!

路遥:@皇甫 叔叔,你偏心,明明是暮云委屈了你还骂他!!还是阿姨好,能看到事情的关键!!

云秀:兰茵晚上来我家吃饭。

皇甫:我这不是着急吗,从小就一直告诉他不要随便骂人,还别说是这种词语,朝云,还不快给你弟弟道歉?

云秀:哼,我还觉得暮云骂的对,虽然骂人不太好,可有的人就是欠骂,别想着道歉就能解决。

焉逢:妈,我……真的不是故意的。

云秀:不是故意的才让我更生气,既然不是故意都能伤害你弟弟了,那要是等你故意,那是什么后果,别在这里说了,你等着我给你打电话。

耶路撒冷的小号:看来事情是解决了。

白发白衣小白菜:谢谢大家!

路遥:就我一个人还在气吗……@皇甫 叔叔,皇甫朝云大欺小的事情可不能就这么算了,他带着飞羽一共十个大二的人,去堵暮云高二教室门,这件事不能就这样算了,我不服。

耶路撒冷的小号:别气了,兰茵小姐姐!!

路遥:等等,楼上,你莫非是……耶亚希???

耶路撒冷的小号:有没有觉得我这个ID很霸气!

路遥:我还以为是个男孩子。

走过:我都错过了些什么!!

流年:总而言之,事情算是圆满解决了。

桢桢真真真:幸好还有楼主妈妈!
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篇外

皇甫妈妈把一盘盘菜呈上桌子,一道道全是暮云和兰茵喜欢的菜。

皇甫妈妈一眼就看出了丈夫和大儿子的不满:“别急着不满,今天的事我还没有开始算账,朝云,你小时候不是对你弟弟很好吗?怎么年纪越大脑子越抽?我真的想不通你为什么把锅盖你弟弟身上。还带人去堵你弟弟,你这哥哥当得也真够称职的啊。”

她对着皇甫爸爸翻了个白眼:“还有你,平时你就对暮云这么大火气吗?这事我跟你们没完。”

暮云拉了拉妈妈的手:“妈,你别生气,我都习惯了。”

“皇甫朝云!!!”


PS:暮云其实是切黑来着,所以说,吉祥物到底是谁弄坏的呢?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